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成都唱区两选手退出比赛 阳蕾肖娉递补“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5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50进20的比赛在6月6日录制结束以后,在签约过程中,其中的两名选手09号黄橙子和10号戴钰(美籍)因为各自原因退出比赛。主办方也迅速做出回应,经过专业评委的一致商议,从50强的另外30位选手中选择了阳蕾肖娉两位选手递补。主办方表示,成都唱区选手实力非常强,选手中出现因个人原因退出的情况,并不会影响节目的播出和进程。

  两位选手退出比赛与合约无关

  记者采访成都唱区导演易骅得知,两位选手中,09号黄橙子是因为自己年龄还小,要继续在学校完成专业学习,所以时间不足以保证接下来的比赛能够顺利参加,经过反复权衡后只能遗憾地退出《超级女声》舞台,希望在完成学业后能回到“超女”的舞台上继续展示自己的才能;而10号选手来自美国的戴钰,则因在中国的签证即将到期,而且在中国呆的时间有限,所以也只能遗憾地暂别《超级女声》的舞台。但两位选手同时表示都非常喜爱《超级女声》舞台,也很珍惜从这里获得快乐的体验,希望还在这个舞台上的选手能够抓住机会。接到两位选手退出的申请后,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迅速做出回应,进行了认真研究,表示充分尊重两位选手退出比赛的意愿,同意两位选手退出比赛的申请,同时对两位选手积极热心参与《超级女声》的比赛表示感谢,并祝愿她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阳蕾、肖娉递补进入20强

  易骅导演随后告诉记者,通过成都唱区三位评委的讨论,决定从50强中的其他30位选手中选择阳蕾和肖娉两位选手递补进入20强,参加6月17日中午12:30的20进10晋级赛。易骅介绍道,来自重庆的小学教师阳蕾是一位阳光女孩,唱功也相当不俗,在50进20的比赛中,她是最后一个离开舞台的选手,她强忍伤心和好朋友“三江姐妹”一起用傈僳族语喊出《超级女声》的口号“想唱就唱、唱得响亮”,让3位专业评委都感动得掉泪;而另外一位选手肖娉,是四川音乐学院国际影视学院的学生,这位选手声音非常有特点,而且整体形象和风格都符合《超级女声》清新、活泼、快乐的定位,综合实力和可塑性很强。在50进20的晋级赛中她暂时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被分在一个评委称为“死亡之组”,整体实力超强的一组中。最后,记者及时联系到这两位幸运递补的选手,阳蕾和肖娉都一致感到非常高兴,自己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高水平,不辜负这份难得的幸运机会。最后主办方也提醒所有的选手,大家在报名时要充分了解在报名点现场张贴的参赛保证书的意思,不要心急就来报名,如有任何疑问要咨询。

  那这次成都唱区50进20的晋级赛实况中,会否调整删除黄橙子、戴钰的比赛片段?2006《超级女声》宣传组负责人李浩表示,主办方将充分尊重两位退出选手的参赛成果,6月10日中午12:30播出的50进20晋级赛中,这两位选手的比赛全过程将保留,而且频道中的所有关于该两选手的宣传片段都不会做任何删改,导演组还会设计环节,让这两位选手作为特别的演唱嘉宾来参与到以后的节目中。湖南广播电视报/供稿 彭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