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推出新专辑《不可思议》 要做实力派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陈蕙茹)明日下午5时,被称为海蝶音乐“小公主”的金莎(blog)将携新专辑《不可思议》在好又多府河店举办签售。23岁的上海姑娘金莎本是个普通女孩,不过,由于知名音乐人毕晓世瞧中了她“有点沙、透明的声音”签下她力捧,同时又顶着“林俊杰(blog)小师妹”的名头,得以迅速“上位”,最近更是因为传出与韩国明星RAIN约会的消息广受关注。

  昨日,海蝶音乐有关人士表示,金莎只是在一些颁奖礼上见过RAIN,从来没有约会过,该人士同时否认这是公司宣传炒作,“这些都是空壳,真正吸引人的还是音乐,金莎想做一个实力派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