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现身新星公益演唱会 用音乐真诚送光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

  2006备受关注的创作演唱组合田华&杜磊自从首张专辑《香草季节》推出以来,便开始忙碌于全国各地的专辑宣传活动,目前,他们已经带着自己的专辑陆续到达了全国数十个城市进行宣传和签唱会活动,所到之处受到歌迷的热情欢迎,人气不断攀升!

  虽然专辑的宣传日程相当紧密,田华&杜磊依然不忘抽出时间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2005年,他们便应邀担任了“内蒙古救助贫困大学生形象大使”,为内蒙的救助贫困大学生
事业摇旗呐喊;日前,田华&杜磊又应邀参加了在北展剧场举办的“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目的是号召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

  这场公益演唱会由孙俪、杨臣刚、安又琪、田华&杜磊、张睿恩等近30位明星组成超级“爱心阵容”,在6月9、10、11日三天连续举行了三场精彩的演唱会,田华&杜磊也推掉了其他的宣传活动,连续参加了三场,希望能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给那些患者带来最大的帮助。

  田华杜磊在现场演唱了两首有寓意的歌曲《米黄色衬衫》和《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希望那些失明的患者不要为自己的缺陷而放弃希望,即使看不到颜色,但是只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用心的度过每一天,幸福就会陪在身边,现场观众也为他们的精彩演唱喝彩连连,众多歌迷齐声合唱,着实在现场过了一把演唱瘾,温馨感人的场面让人意犹未尽,也让更多的观众深刻的记下了田华&杜磊的名字和他们的歌曲。

  参加完这几场公益演唱会之后,田华&杜磊还将应邀参加北京的迎奥运大型演出活动,继续自己的公益事业;同时,在参加公益活动的间隙。他们还将陆续到浙江、山西、内蒙等地继续他们的新专辑《香草季节》的宣传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