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国摇滚教父申中贤将举行告别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
韩国摇滚界传奇申中贤即将隐退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我一直在准备这场演出,这场演出也许会成为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演出。我将以完美自然的舞台结束我的歌手生涯。”韩国摇滚的传说申中贤(66岁)7月将举行告别公演。

  主办公演的KM艺能公司表示:“申中贤将在7月1日晚上8点,仁川文学竞技场上举行名为《申中贤LAST CONCERT》的演唱会。这一天的演唱会上将有当红摇滚歌手尹度贤和金宗
书作为嘉宾出席。另外,申中贤的儿子申大哲、申石哲、申允哲三兄弟也将参加演唱会。”

  申中贤首次透露告别公演的事是在今年3月份KBS《POWER INTERVIEW》节目中。他说:“今年的全国巡回演出也许是我最后的演出。”

  申中贤17岁时在首尔美8军的舞台上以吉他手活动,1962年的时候组成摇滚组合Add4,从此以后开始了他40多年的摇滚音乐生涯。期间他创作了《春雨》、《美人》、《美丽的江山》、《雨中的女人》、《一杯咖啡》等经典歌曲,并且培养了李正华、金秋子、朴仁秀、张贤等著名歌手。

  此次的舞台人们将最后一次感受申中贤的经典歌曲。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