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瑞儿拿接力棒成为慈善事业歌手 欲与前辈试比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42 新浪娱乐
瑞儿拿接力棒成为慈善事业歌手欲与前辈试比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年的那首《祝你平安》成就了歌坛慈善事业歌手孙悦,如今孙悦已经渐渐的淡出了我们的视线,而一个被媒体封为“歌坛才女”的新人瑞儿的出现,震撼了整个华语乐坛,她是一匹黑马,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瑞雪风菲》横空出世。

  在成为歌手之前,瑞儿就多次帮助和赡养了多名失学儿童。引起了中华爱心基金会领导的关注, 瑞儿被中华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国庆先生正式授予“中华爱心基金会形象大
使”。瑞儿阐述了自己在未当歌手之前,其实一直都在为社会上的各种公益事业尽着微薄之力,一直关注和关爱着那些因为贫困而失学的青少年儿童。在2006年的“瑞雪风菲”宣传期间,在北京各大高校进行签售义卖,并把义卖的所有款项捐助于中华爱心基金会的建设。希望这样做可以给当代的青少年带一个好头,再次呼吁整个社会可以行动起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目的是为了让中国国土上每一个贫困的失学儿童都能享受他们应得到的爱心救助,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让他们可以受到更良好,更完善的基本教育。

  作为新人,瑞儿的一系列行动给乐坛带来不小的震撼,首张专辑便带着百万含金量出现,单《海啸》一首MV就花费百万。目前又成为爱心形象大使,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瑞儿,一个刚步入乐坛的新人,通过音乐阐释着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对音乐一直坚持着痴迷与训练,并且始终如一。生活的多样式,让从中经历过来的Rita对自己爱的音乐多了一种“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的领悟。这种领悟,让声音多了写圆熟,让音乐多了些内涵。

  目前在

世界杯火热进行之际,瑞儿化身“足球宝贝”,为中
国足
球加油,她的巨幅海报悬挂在双井以及动物园的标志性建筑物上,可见瑞儿对
中国足球
事业的热忠与执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