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28届“哈夏”音乐会迅速启动 筹备初见成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30 新浪娱乐

  4月25日上午,市文化局召开了,筹委会办公室11个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的筹备工作方案,前一段的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杨晓萍局长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在“哈夏”音乐会筹备工作启动之后,各工作部门都能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条理性强,重点突出,方式、方法都有创新,筹备工作初见成效。对
下一步筹备工作杨晓萍局长要求:一是继续认真的抓好新闻宣传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宣传工作方案,把新闻宣传与社会宣传、环境宣传相结合,与宣传“哈夏”音乐会、宣传哈尔滨相结合,与省内宣传、省外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电台、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的新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哈夏”音乐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加大筹资工作力度,创新筹资工作机制。办好“哈夏”音乐会,需要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哈夏”音乐会蕴含着丰富的有形和无形资产,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大型活动的成功经验,努力按照“政府支持、广泛参与”的机制,对招商、广告、门票、指定产品等资源实行市场化运作,吸引各类企业参与到“哈夏”音乐会中来。对各参与企业,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宣传好企业,让参与者得到丰厚的回报。目前,“哈夏”组委会办公室已与“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共同办好国家级赛事—“哈飞汽车杯”音乐组合比赛活动。三是做好演出比赛的筹备工作。本届“哈夏”音乐会的演出比赛内容已基本确定。国内、外优秀演出团体将来哈演出高水准的节目,如:开幕式邀请中央歌剧院演出大型情景交响音乐剧《木兰诗篇》等。百余场的群文演出活动,题材丰富,场面大,参与面广。如:第二届朝鲜民族声乐比赛、全市职工声乐、舞蹈、戏剧小品比赛、千台钢琴、百架古筝等活动,群文部要全力做好组织与筹备工作。四是搞好票务销售工作。要成立售票组,成员由各电影院经理、音乐厅经理等组成,利用社会上的销售网络,多渠道的加强演出售票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的环境布置工作。开、闭幕式的环境设计要由演出部、宣传部、筹资部联合设计,要有新设想、新创意。

  杨晓萍局长最后强调:这届“哈夏”音乐会是全国性的音乐盛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工作部门要以极大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哈夏”音乐会的筹备工作之中,齐心协力,集思广益,超前谋划,完善方案,进一步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以确保把本届“哈夏”音乐会办出水平,办出知名度,办出影响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