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换血大揭秘 歌友会泪海泛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换血大揭秘歌友会泪海泛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一帮行音乐工厂旗下艺人——童话演唱团和周旭风,6月11日,在北京第五俱乐部邑比萨音乐酒吧举办了新片发布前的热身歌友会。

  虽是两档新人发片前热身活动的第一站,童话演唱团和周旭风的表现着实让人惊艳!

  早前就有童话演唱团“换员”的消息传出,很多粉丝专程赶到歌友会现场,想求证事实真相。就在童话演唱团演唱完第一首歌《爱我就自首》之后,主持人就宣布了童话演唱团原成员流星因全家移民加拿大而退出团队的消息。在一起奋斗了那么久的三个女孩,面对即将分离,止不住泪流满面,歌迷们也是感动至极,瞬时会场泪海泛滥。

  在一首新歌《死党》之后,主持人把童话新成员一 一引上了台,流星给了"新童话"最真的祝福。

  在歌迷的热情欢呼中,新成员一 一加入到童话的队伍中,为大家演绎了童话的最新歌曲《骄傲的海盗》与2006重庆动漫游戏博览会主题曲《我的acg》,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歌迷见面会结束后,众多粉丝围着童话演唱团与周旭风索要签名,其中有一段感人的小插曲:一位身在上海的歌迷,因为不能来歌友会现场,特地打电话给童话成员小童,只想亲耳听到小童的声音,而小童欣然接过话筒与歌迷交谈,一点也没有明星的架子。童话演唱团与周旭风一一为歌迷们签名、合影,直到最后一位粉丝满心欢喜的拿着附有签名的海报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