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拍新歌mv忆旧情 被曝录音时几次泪流满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8 东方早报

  蔡依林的新专辑《舞娘》发行才一个月,全亚洲的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张。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EMI唱片公司获悉,蔡依林将于7月23日再次到内地做宣传,并将在上海举行签售会。目前其第二波主打歌《假装》已经开始打榜,该曲MV是蔡依林首次尝试剧情式的MV拍摄。

  新歌《假装》的曲风偏抒情摇滚,歌曲诠释的是女生在感情上有时候会委屈,假装自
己很好的无奈,让人不免想起之前蔡依林的好朋友周杰伦恋上侯佩岑时,每次公开亮相,蔡依林都强颜欢笑。据工作人员透露,录音室里蔡依林几次都唱到泪流满面。

  该曲MV讲述一个女孩偶然在公车上邂逅前男友与其新女友,而双方的一举一动让女孩仿佛看到了当年自己与他热恋时的情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MV的导演陈正道是台湾影史上最年轻的威尼斯电影节入围导演。而摄影林志坚则参与拍摄了入围柏林电影节《伊莎贝拉》。有如此豪华的幕后班底,加上又是首次挑战剧情式的MV,蔡依林透露在拍摄时不免有些紧张。整个拍摄过程中,蔡依林笑称最难忘的就是坐了上百回公车。因为MV中几乎所有的场景都是在公车上发生的,所以公车必须围绕台北市中心一直绕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