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巡演又遇麻烦 吉他手连夜进戒毒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滚石”乐队继吉他手凯斯意外受伤推迟欧洲巡演之后,昨天晚上又遇到了新的麻烦,另一名吉他手罗尼-伍德因为吸毒而连夜进了戒毒所。伍德这次并非第一次强行戒毒,他进的是位于伦敦南区的一家戒毒所。  

  去年4月,伍德曾在美国一家戒毒所戒过毒,后来在乐队巡演过程当中,他一直保持没有碰过毒品。但最近伍德又开始放纵自己,在本月庆祝59岁生日时他又开始酗酒,而且难
以控制自己。  

  乐队定于7月11日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重启巡演,乐队发言人表示:“伍德需要时间休息,但他一定会出现在11日的巡演当中。最近“滚石”可谓麻烦不断,先是前年6月鼓手查里-瓦茨被确诊喉癌,所幸放疗很成功他得以参加去年的巡演。  

  乐队主唱米克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的成员,当然他不时地也会曝出与女星的绯闻。(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