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柳时元日本举行巡回演唱 火暴舞曲带给歌迷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以歌手身份倍享人气的韩流明星柳时元(34岁)以“惊喜”舞蹈派对轰动日本演出现场。

  柳时元突入由13日开始巡回日本7个城市的现场演出,以13~14日在东京巨蛋演出为起点,开始了一个月之间总共13场的演出的大长征。行程大致是19日福冈,

  21~22日大阪,24日千代县,30日 ,7月3日广岛,7月8~9日名古屋,7月11日~12日东京武道馆。名古屋公演时韩国柳时元歌迷会员20名也会参加。

  去年东京和大阪(11月份)总共展开了6场演出,不过今年则把日程安排和规模大大扩大,包装成名副其实的大型巡回

演唱会。柳时元的所属经纪公司R'scompany发言:“我们准备了能与更多日本歌迷们一起玩乐的公演,更加具体的内容虽无法公开,但为了报答歌迷,柳时元在今年演唱会上会给各位展现4曲左右的劲舞曲。”

  柳时元至今已在日本发表了专辑和单曲碟各三张,由2004年12月第一章专辑《约定》开始,今年5月第三张专辑《ASIAN BLOW》全部都是抒情慢歌。

  今年演唱会虽然无法避免以抒情曲为主打,不过为了报答歌迷,柳时元准备了劲爆的舞曲,R's company表示:"去年演出虽然也有过一些轻松的舞蹈,不过今年档次根本不同",并嘱托韩国国内歌迷对柳时元日本巡回演唱会2006给予关注。天雅/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6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