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小甜甜”晏菲高调唱响新歌《貂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湘籍歌手、“中国小甜甜”晏菲的首张个人专辑《美人关》在各大音乐网站全面铺开之后,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点击率居高不下,尤其该专辑主打歌《貂婵》备受广大网友喜爱,其风靡程度直追以翻唱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而成名的网络歌手香香。

  在今年央视的歌舞晚会上取代香香和杨臣刚(blog)合唱《老鼠爱大米》之后,晏菲
这位“科班出身”的已连续两届参加央视春晚的硕士研究生,已不知不觉得到了许多草根网民的热情拥戴。晏菲的全新大碟《美人关》因完美结合了古典和流行的元素而具有的独特韵味,深受广大网民喜爱,晏菲因此也被广大网民一致评选为“2006华语网络歌曲排行榜‘网民最爱戴女民歌手’”。

  作为刘欢恩师邓再军教授的关门弟子和中国歌坛为数不多的能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于一身的学院派歌手,由于其厚重的文化积淀为基础,晏菲的发展前景和音乐生命被广大网民所看好,乃至前不久她的中文域名“www.晏菲.com”、“www.晏菲.cn”以及www.晏菲.net在网络上被抢注域名的“玉米虫”叫卖出了24万的甚至超过“新谋女郎”李曼域名的高价。据众多音乐网站的站长和乐评人分析认为,晏菲声线独特,而且《美人关》歌路选得很对,从他们的经验和网络上各方面反映来看,晏菲超越香香成为新的“网络乐坛女皇”只是个时间问题。

  晏菲小档案:

  女,湖南岳阳人,硕士研究生,刘欢恩师邓再军教授关门弟子,被称为“中国小甜甜”和“民歌小天后”。

  2005年央视春晚演唱《金梭银梭》。

  2006年央视春晚和“梦想中国”总冠军吴文景合唱《春天的花园花儿多美丽》。

  2006年央视歌舞晚会和杨臣刚合唱《老鼠爱大米》。

  曾多次参加全国的各种公益演出。

  主要作品有:《美人关》、《貂蝉》、《西施》、《昭君》、《贵妃》、《黄鹤楼》、《送伊人》、《梦君》、《爱的主题歌》等。

  主要MV有:《还是你好》、《这里也是你的家》、《深夜不关机》、《洪湖美》、《貂婵》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9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