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静蕾发行单曲发布会明举办 神秘嘉宾将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明日(15日)下午两点,徐静蕾(blog)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数字音乐发行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据了解,作为此单曲的独家数字音乐发行方,太合麦田特意为徐静蕾策划了一场了特殊形式的新闻发布会,除徐静蕾本人及太合麦田高层均会到场出席之外,届时还将邀请徐静蕾多年"密友"作为神秘嘉宾,出席此次发布会现场,而此次发布会也将以多幕话剧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另据悉,徐静蕾本支单曲自9日通过太合麦田数字音乐发行联盟正式上线销售后,销售成绩一直居高不下,连带彩铃销量也是节节攀升。记者透过太合麦田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此次徐静蕾单曲的销售成绩与太合麦田官方预计基本相符。记者随即追问单曲销量,该负责人表示,“具体销售数字目前还在统计中,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我们会将销量数字公之于众。目前唯一可以透露的是,《梦想照进现实》的销售成绩可以比肩韩寒(blog)单曲《私奔》同期的销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