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香香新专辑歌曲11至14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20:18 新浪娱乐
  健康快乐动起来 香飘飘(伴奏) 细语(伴奏) 健康快乐动起来(伴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试听曲目:

  1 健康快乐动起来

  2 香飘飘(伴奏)

  3 细语(伴奏)

  4 健康快乐动起来 (伴奏)

  《健康快乐动起来》

  香香以《健康快乐动起来》打败了吉祥三宝、花儿乐队和王蓉等数十个歌手和组合,赢得了演唱中央电视台《全家总动员》全国选拔赛主题曲的演唱权。而《全家总动员》将在美国开设分赛区,这样,香香便随着《健康快乐动起来》的歌声,挺进美国。

  《全家总动员》节目组聘请香香演唱主题歌,主要是考察她的风格、风貌。形象健康向上、风格青春活泼的香香,成为主题歌演唱者的首选。香香的演唱风格与主题歌的曲风非常贴合,都是很清爽且有亲和力的。《全家总动员》本身也是通过创意比拼打造明星家庭的活动,所以由在网络上成长起来一位更平民化、更有时代感的香香演唱主题歌,则是最好不过的了。

  《健康快乐动起来》由喻江作词、郑平昌作曲及编曲,小柯监制,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十分贴近《全家总动员》的主题。香香健康开朗的形象也正是时下年轻人的代表。

  《香飘飘》

  新锐的网络创作音乐人毛慧为香香第一张个人专辑《香香?猪之歌》而创作的同名主打歌《猪之歌》,令她一炮而红。而新专辑《香香?香飘飘》中的主打歌《香飘飘》,则是毛慧与香香的第二次握手。

  《香飘飘》是一首名副其实散发着诱人清香的香味歌曲,这清香,不仅来自听者的耳际,更是发自听者的脑际。点题之句“香飘飘”在歌曲中反复地吟唱了12次之多。在《香飘飘》这首歌曲的演绎上,香香唱得自由自在,唱来亲切温馨,务求令听者有一种悠然自得、心旷神怡的感觉。

  《香飘飘》的词曲作者毛慧,巧妙地把香香的名字融入在歌曲当中,这无疑使《香飘飘》成了地地道道的“香香之歌”。毛慧还在《香飘飘》注入了更深一层的寓意,“情不自禁的想炫耀,全世界都知道”这些点题之句,预示着香香的演艺事业,随着《香飘飘》而香飘万里,飘洋过海,在国际音乐殿堂中绕梁三日,香飘四季。

  《香飘飘》由香香的同门师兄潘晓峰担任制作人,他请来音乐高手严俊担任编曲和吉他演奏,曾嵘担任录音,张石荻、胡维瑾担任合声,陈伯豪担任混音,这一精良制作,使整首歌曲注入更多的流行元素,易于传唱。和歌名一样芬芳的编曲,都是为香香的声音量身定做的。

  《细语》

  在香香喁喁的《细语》中,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她歌声里的稚气、活泼的一面。

  香香俏皮地干咳一声后,开始了一个怀春少女对爱的表白:“小心将冬天温暖”、“我偷偷将夏天降温后”、“我请春天细心化妆后”、“我请秋天在你走以后”……“我”把春、夏、秋、冬数落一番后,还将月亮和星星请来,一连串的拟人化举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表达“我爱你/好爱你”!

  怎料,香香最后来了一声重重的叹息“哎哟”!听罢《细语》,我们会?然大悟:原来香香嘴里的怀春少女,还是处于单相思的初级阶段!我们可以从台湾编曲好手江建民同样活跃的编曲里印证这一个结论!

  轻快的节奏与编曲,衬托香香音乐精灵的轻盈跃动。为了表达出年轻女孩这种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心境,在专辑制作过程中,香香享受了最大的自由度,就是为了力求展现香香普通自然而又与众不同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