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摇滚二十年 “新裤子”“重塑”摇滚新加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22: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摩登天空旗下的“新裤子”和“重塑雕像的权利”两支乐队将远赴新加坡参加“Asian Indie Music Festival”。此亚洲独立音乐节同时也是 2006新加坡艺术节的一部分,“新裤子”和“重塑雕像的权利”作为唯一从中国邀请的两支乐队,届时将于亚洲其他国家的优秀乐队同台为艺术节观众带来亚洲摇滚的力量。

  “新裤子”——近十年的时间里,从早期北京新声的朋克流行到现在的新浪潮风格
,每次出现都给歌迷带来着异样的惊喜,无论从音乐还是视觉始终引导着新的潮流。“重塑雕像的权利”——今年最为抢眼的新锐摇滚贵族,刚刚结束了17个城市的全国巡演,火爆的票房和强劲的现场折服了无数的乐迷。由于演出时间的冲突重塑无法接受参加“中国摇滚二十年沈阳演唱会”的邀请,但就在同样的时间16、17、18三天里,这两支中国极具代表性的乐队,将在新加坡的户外公园为海外歌迷展示来自中国的新音乐势力!

  新裤子的第四张专辑制作已接近尾声,重塑雕像的权利也将紧接着投入全新唱片的创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