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两对组合先后抵沪 Twins密会歌迷元气畅谈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7 上海青年报

  前日和昨天,两组来自港台的组合“Twins”和“元气”突然造访上海,分别举办了自己新专辑的推广活动。无论是成名已久在亚洲具有影响力的Twins,还是新人出道刚刚走红的元气,都打出亲民牌,希望用零距离的方式和“粉丝”沟通。(记者 刘嵩 摄影 侯啸)

  Twins突然低调

  前夜,英皇旗下组合Twins突然现身上海为他们的新专辑《八十块环游世界》展开宣传。这对英皇旗下最当红的少女组合再度推出普通话专辑,却并未像以往一样大事声张地在上海举办盛大的宣传记者会,事实上,她们用一场秘密的私人“歌迷见面会”作为奉献给自己歌迷的回报。

  Twins的成功,离不开她们幕后公司地毯轰炸式的媒体宣传,事实上她们真是“成名趁早”的典型,很快就走上事业的一个高峰。据悉此次《八十块环游世界》也取得了数十万张的销售成绩。面对如此成功的宣传策略,Twins却突然“低调”。昨天接受访问的她们表示:“其实我们不愿总是生活在风口浪尖。我们和我们的歌迷关系非常好,我们能一起聊天,谈感兴趣的事情,他们都很友善,让我们感觉非常幸福。”

  赶了一天通告的Twins和粉丝们秘密筹谋了一场“歌迷会”。Twins包下酒店的房间,就在不大的房间中,数十个来自上海的忠实歌迷获得了这份幸运,他们和偶像走得很近,能够一起合影,一起聊天,彼此都很熟悉。白板上的“我爱Twins”的板书都说明了在这份平静下对偶像的追逐依然存在。

  元气零距离互动

  昨天下午,来自中国台湾的三位帅哥将“元气”这个组合带到上海,据悉6月份他们的专辑就将引进中国内地发行,然而未唱先热,“元气”的粉丝都悄然而至。因为这三位的制作人是当年“小虎队”的幕后推手,所以媒体也不免要将他们和“小虎队”做番比较,但是“元气”显然觉得:“我们是这个时代的男生团体,我们的特色是零距离。”

  元气说到做到,他们和歌迷之间的熟悉程度令人惊讶,通过网络互动虽然很多上海歌迷都是初次见面,然而元气竟然叫得出他们的网名,让歌迷受宠若惊。元气的一位成员说:“我们就是要做到零距离,无论任何时候都和歌迷互动,我们不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艺人。”这位曾经主持多年“儿童节目”的成员说:“从节目中我就知道怎么面对心情,如何保持笑容,这对今天的我很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