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激战在即 新声力量训练营即将开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2:08 新闻晨报

  随着沈阳赛区26强选手的胜出,2006年“雪碧我型我秀”历时2个月的9地巡回飙歌会落下帷幕。在这两个月中,飙歌会在上海、杭州、长沙、广州、西安、成都、天津、北京、青岛、沈阳等十地,以及由雪碧品牌在海南、珠海、郑州、重庆、昆明、南宁、长春、石家庄、武汉、济南、太原、哈尔滨、大连等13个地区主办的预热招募活动中,累计总共接受选手报名人数已超过10万余人次!

  在经过4场入营赛后,已有86名选手获得入营资格,其余近20名选手将在本周末即将举行的青岛、沈阳入营赛中产生。而各地百名型秀选手已于昨日从全国各地齐赴上海,接受国际化的专业训练及打造,新声力量训练营将于6月19日正式开营。

  昨天下午,86名型秀选手于上海火车站南广场集结,分乘三部大客车正式开驻位于青浦的东方绿洲选手村。听说新一届的选手在火车站集合,许多型秀迷特意赶到现场一睹“华语歌坛明日巨星”的风采,由于围观群众人数过多,上海火车站方面不得不出动了多名站警来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杭州飙歌会的型秀选手纪华的后援团。这70多位纪华后援团团员都是自发从杭州赶来为纪华加油的,他们挥动着大幅海报,手举着写有给纪华投票方式的红色横幅,不停喊着统一的口号:“支持‘雪碧我型我秀’,请给杭州选手纪华投票。”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年“雪碧我型我秀”赛制的改变应该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之一。预计在青岛、沈阳入营赛结束之后,可能进入残酷的快速淘汰,最终从100多名进入训练营的选手中产生25名,进入最后阶段的选拔,去年广受好评的“复活赛制”今年也将继续沿用。 闻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