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海滩男孩10年首次重组 明年计划再推合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11 新浪娱乐
海滩男孩10年首次重组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海滩男孩”乐队的三名创始人Brian Wilson、Mike Love以及Al Jardine本周二10年里首次公开一起亮相,他们来到好莱坞极具历史意义的国会山唱片大厦前面,庆祝其Pet Sounds专辑面市40周年以及其在2003年的单曲Sounds of Summer: The Very Best of the Beach Boys最近得到双白金。除他们这一三人组合之外,老牌歌星Bruce Johnston前海滩男孩乐队成员David Marks也依次亮相。

  Jardine说:“在我们还活着的时候能够一起亮相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在庆祝仪式上,他们三人均得到了镶有像框的纪念唱片。Love和Wilson是表兄弟,但他们两人多年来关系一直不好,Love去年还状告Wilson,称后者“无耻地用我的歌曲、乐队的标识来给自己增加人气”。在90年代中期,Love也曾起诉Wilson,以便他本人能够得到乐队旗下的曲目的创作权。

  在周二的仪式上,这两个表兄弟终于变得友善起来,他们并肩而战,而且还相互友好地拍打对方的后背。在感谢乐队队友时,Love说:“我的表兄Wilson用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让我们享受到了美好的人生。”在被问及兄弟两人是否已经一笑泯恩仇的时候,Love说,时间是治疗一切伤痛的良药,现在两人之间已经化解了矛盾。

  在谈及这次三人的重新团聚时,Love说:“我们在这10年间其实曾经见过面,但今天的相聚很有意义,大家都能够感受到庆祝的气氛,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唱片在40年之后还能够得到认可。”他说明年春天乐队计划推出第二个最畅销合集。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