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最新单曲《我的果汁分你一半》无线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签约EMI以来,花儿乐队以平均每年一张专辑的频率,渐渐积攒了人气,更凭借05年发行的《花季王朝》成功晋升为内地一线乐队。近日,花儿乐队正全心投入即将于8月发行的新专辑的后期缩混工作,新专辑坚持一贯的好听旋律和“做让大家听完变快乐”的音乐理念,同时在创作上更加谨慎负责,藉由新的作品获得新的肯定。

  作为新专辑预热主打歌,《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仍旧延续花儿乐队欢快的曲风,简
洁直接地表达了分享、分担不同情感的快乐。花儿也喊出了“果汁齐分享,大家齐欢乐”的口号。这首歌很快以积极乐观的内涵、上口的旋律受到诸多国际知名厂商的高度关注及支持,他们依然相信而期待着花儿的音乐才华和旺盛的创作激情可以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而身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轻乐队,时尚、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的个性,已成为花儿的标志之一,时下最酷最绚的手机音乐服务自然也少不了花儿乐队的参与。《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已在6月9日搭乘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第一班的首发快车,在手机上率先与广大歌迷及无线用户见面和分享,移动用户只要拨打“12590707111”就可以立刻下载《我的果汁分你一半》,还可以作为手机铃声、彩铃,点送给好友一起分享!继《花季王朝》专辑中,《嘻唰唰》、《化蝶飞》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以彩铃为首的增值服务中取得傲人成绩后,《我的果汁分你一半》这首充满快乐、旋律上口的歌曲,无疑将在不久后成为无线音乐服务中的另一首大热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