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上汤加丽》MV出炉 全裸镜头太多没法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获悉,久被关注的《爱上汤加丽(blog)》MV近日已新鲜出炉,当其正信心百倍频频向各地卫视递寄时,却礼遇了意想不到的尴尬:“对不起,播出确实有点困难,MV中全裸镜头太多了……”

  回顾歌曲《爱上汤加丽》的辛路历程,自该歌曲诞生、传播、并被人熟知以来,伴随其成长的梦飞船与汤加丽的各自澄清的口水战似乎就没有间断过。从网络到平面、从平面
到电视,跨渠道的战争让双方越战越勇!从澄清到反驳,从反驳再到各自揭底,借助大众对这种类似市井小民的纠纷事态的关注,《爱上汤加丽》MV应允而生。从选角到选导演、从拍摄到完成,MV的诞生也是在人们的眼球视线中全程完成。

  早前就有耳闻《爱上汤加丽》启用女大学生,后又有传MV大超那英的《征服》MV,更为大胆,更显性感与媚惑,挑战国内裸露尺度新极限!这一“光打雷不下雨”的做法着实长长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所以,此次《爱上汤加丽》MV的出炉大有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势。就在《爱上汤加丽》蓄势待发之时,却遭遇多家电视台的婉言谢绝,实在有点出其不意。满欣欢喜换来冷门碰壁,如此一击,让梦飞船着实有点心灰意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