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比赛激烈PK中 厉娜:我并没刻意装中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厉娜许飞,几个月前还是两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现在却是超女长沙赛区新鲜出炉的前三名中的选手外加备受瞩目的新偶像。尽管接下来她们还将面对更加激烈的全国总决选,但目前铺天盖地的采访和通告让她们俨然已经变成了“提前胜出”的选手。

  一路走来背负太多压力

  记者(以下简称记):当初怎么想到参加超级女声的?

  厉娜(以下简称厉):就是因为喜欢唱歌,这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很好平台。

  记:最后一场看你哭得很伤心,大家都在好奇厉娜当时在想什么?

  厉:觉得自己这一路走来挺难的。虽然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但同时身上背负的压力特别大。

  欣赏李宇春(blog)但还没见过

  记:面对那些空穴来风的说法你怎么想?

  厉:一开始看到会感觉挺怪的,后来就觉得不能让别人来影响自己的心态和比赛状态。

  记:你跟许飞感情不错?

  厉:因为我们俩住一个屋,所以相对其他选手接触的时间多一些。在外面我们都特能打闹,但是一回到房间也都不太爱说话。

  记:你们俩是很相似,还是截然不同的人?

  厉:也说不上截然不同吧,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是短发、爱穿裤子、贪吃。

  记:说到裤子,当时大家看你弟弟介绍你的衣柜,说你其实也有很多裙子。

  厉:我不是说刻意打扮成某种风格,那些裙子其实是我五六年前穿的,一直舍不得扔就放在衣柜里面。

  记:今年中性选手好像很多,是不是多少受到去年的影响?

  厉:其实不会,像我留短发或者这样穿衣服也有五年了,只是在去年超女没有出来之前我们这种选手不会那么被大家关注。

  记:那对于别人拿你和李宇春比较你怎么看?

  厉:我很喜欢她,所以别人拿我跟我喜欢的人比较我不会反感,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机会见到她。

  真诚地欣赏自己的对手

  记:今天一天的安排就是不停地接受采访,觉得习惯这种生活了吗?

  厉:慢慢在习惯吧。明天就要回长沙了,可能是参加个演出,最近行程都挺满的。

  记:比赛结束这么早,到全国决赛的时候会不会找不到状态了?

  厉:开始我也担心过,但应该不会。

  记:有没有做什么准备?

  厉:就是为下一场准备歌曲。

  记:好多人都说杭州赛区实力比长沙赛区强很多,你怎么想?

  厉:没有想法,觉得挺好的。

  记:你从来都不在乎自己的对手有多强吗?

  厉:别人唱得好,我真的会去欣赏她。像亚飞,每次我们排练完了我就会跟她说,亚飞你一定会直接晋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