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Joyside大连演出火爆 主唱险些坠海丧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直受解散传言困扰的joyside乐队于6月10日出现在大连和平广场摇滚乐音乐节的演出现场。作为最后出场的演出嘉宾,他们让大连近千名摇滚乐迷领略了来自上世纪70年代 punk摇滚名星的风采,在演出中甚至出现了千人大合唱《i wanna piss around you》的场面。

  前段时间,由于乐队吉他手辛爽因个人原因离队,此次演出的吉他手由日本籍的中
野阳担纲。而joyside也用最劲爆的表现对解散传闻予以回击。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主唱尚欢欢表示,joyside乐队还会继续走下去,现在只是乐队常见的一个低潮期,新的吉他手还在招募中,也希望有实力的吉他手们踊跃报名。当被问到新EP发行前为何他要再组一只“johnny's teeth”(强尼的牙)的乐队时,尚欢欢说“在joyside没有找到新吉他手前,这支乐队可能会一直愉快的玩因为这是一个让我高兴的乐队,在这个乐队里做主唱弹吉他很愉快,同时我们也是绝对专业的,严肃的”。据悉,尚欢欢个人每周三也会一个人出现在北京一个 D22的酒吧单独弹唱。

  在大连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joyside乐队主唱尚欢欢与经纪人以及新晋风靡京城的“后海大鲨鱼”乐队两位成员来到位于大连东段某公园游玩。4人由于一直对大海热爱、向往,遂在公园租赁处租了一条手动的双桨小船。在没有任何救生设备、救生人员陪伴下冒然出海。当时正值海水退潮,由于缺乏经验,他们的小船被海风吹走。眼看海浪越来越大,无奈只好播打110求救。在大连警方、公园管理处、海岸救援队、渔船等多方的帮助下,尚欢欢等4人才被一好心渔民发现并被救起。

  据船上渔夫讲,如此天气驾驶这种无动力船出海纯属自杀。尚欢欢事后也心有余悸的说:“以后不敢再冒然下海了,这次的经历可能会写成歌。”我们也在此提醒各位朋友,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