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徐静蕾单曲《梦想照进现实》数字化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7:49 新浪娱乐
徐静蕾单曲《梦想照进现实》数字化发行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徐静蕾单曲《梦想照进现实》数字化发行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影坛才女徐静蕾(blog)在北京举办了其入行来的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数字发行暨无线首发新闻发布会。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和徐静蕾的弟弟徐新宇特别前来捧场,两人妙语如珠,令现场十分热闹。

  当天的多幕话剧式发布会从徐静蕾的童年成长开始,为到场来宾讲述了徐静蕾从少年的懵懂到现在的成功历程。为突出徐静蕾“全球博客第一人”的身份,活动现场大屏幕中的文字、视频等资料均以博客页面的形式进行呈现、串场,令到场来宾既吃惊又赞叹不已。

  徐静蕾的弟弟徐新宇和宋柯的出场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徐新宇动情地说道:“小的时候,父亲对我们很严厉,姐姐能写得一手好字应该归功于慈父的严格。现在想想,我压根也没想到姐姐会涉足影坛,但我相信所有有姐姐的人都会视自己的姐姐为第一偶像,因为她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都在影响着你,但是我绝对没有料到从小唱歌就比我难听的姐姐居然出了单曲,其实还不错啦!”宋柯说:“我和徐静蕾是老朋友了,90年代初就认识,那时候我就开始游说她唱歌,但被她断然拒绝。因为录专辑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工作强度不亚于拍一部电影。现如今是单曲时代,所以老徐这次终于被我说服。我希望通过这首单曲能展现才女阳光灿烂的一面,单曲制作人

火星电台也完全做到了这点。”对于为何会想到发行单曲,徐静蕾回应道:“我对自己的声音一直感觉挺怯的,一直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唱歌,宋柯以前也和我聊过唱歌的事,但我觉得自己无法适应歌手忙碌的生活,就始终没尝试。这次录单曲主要是想增加大家对我的新电影《梦想照进现实》的认知度,加上宋柯在数字音乐发行领域做得非常专业、非常棒,所以就发了这首单曲。"

  最后,宋柯在现场宣布了此次徐静蕾单曲数字音乐发行的最终销量为5万首,并为徐静蕾亲手送上了首张单曲CD碟。宋柯说:“这首单曲在我们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的成绩非常好,上线不到两天,已经排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无线首发’的第一名,数字音乐的销量也达到了5万余首,这样的数字非常惊人,证明老徐在歌唱方面同样有着完全不逊于大银幕的魅力。”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