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将展7进5角逐 郝菲尔唱响《你的独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16 宁夏日报

  今晚,宁夏女孩郝菲尔(blog)将参加“超级女声”杭州赛区7进5的角逐。昨天下午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郝菲尔正在医院里打点滴,身体略有不适的她对比赛依然很有信心。

  截至昨天下午5点,在新浪网的两项调查中,郝菲尔均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在“热点 调查”之“超女杭州7强出炉,你认为谁能进入前3名”中,共有79543人参加调查,郝菲尔以36037张票数排名第一,占据总投票人数的45.31%,比第二名REBORN组合的票数多出1万多张
;在“竞答人气榜:谁是杭州3强中”,郝菲尔依然笑傲榜首,多出第二名REBORN组合近两成票数。

  对此,郝菲尔有些意外,还带着些孩子气的她很吃惊地说:“最近一直特别忙,没有时间看网上的榜单,上周我最后的人气才排到第四,知道网上有这样的成绩我真是有点意外。”记者安慰她,上周是因为她晋级太早,郝菲尔的歌迷“铁塔”们看见菲尔已无后顾之忧就没再投票。郝菲尔天真地回应:“那我这次就上PK席吧,这样我还可以唱自己创作的歌曲。”

  郝菲尔告诉记者,今晚她将带给观众一首《你的独舞》,这首歌曲的原创是丁薇(blog)。长发飘飘的丁薇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她的歌在圈内赢得了很多人的推崇。重新演绎这位歌坛才女的作品,郝菲尔很有信心,她说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外文歌曲,尤其是蓝调歌曲。记者问郝菲尔是否有信心唱出迥异于丁薇的感觉,郝菲尔表示,既然选择了这首歌曲,她还是有一些把握。不过遗憾的是,也许是近来工作强度较大,自己的免疫力下降。从15日开始,郝菲尔的肠胃出了点小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还在医院打点滴。郝菲尔说,躺在病床上感觉腰酸背疼的,不过,她还是会尽量调整状态,以最佳状态迎战7进5的比赛。

  郝菲尔:爸爸为我写首歌

  郝菲尔参加超女杭州赛区7进5的比赛之前,郝菲尔的父亲为她写了一首歌。

  昨天下午郝菲尔告诉记者,爸爸郝建宁刚给她发了一条短信,说为她创作了一首名为《我要对你说》的歌曲。由于郝菲尔上网并不方便,她告诉记者这首歌的网址,并请记者帮她念一下。听完

歌词后,郝菲尔非常感动,“父亲对我的爱是非常真挚的,他更关心女儿是不是快乐”。(裴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