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视频:橙天新人蓄势待发 赴日观摩滨崎步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29 新浪娱乐
橙天新人蓄势待发 赴日观摩滨崎步演唱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中旬,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三名新人江一燕、梁大维、张铮赴日观摩滨崎步巡回演唱会,橙天娱乐酝酿已久的斥资巨大的造星计划,即“橙天豪华经纪”之新人包装计划开始正式实施。

  亚洲通俗音乐巨星、日本乐坛流行教主滨崎步的演唱会,无论规模、舞台设计、流程控制都曾被用“叹为观止”形容,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滨崎步演唱会是折射日本娱乐工业
整体包装水平的一扇窗口。而有幸亲临现场感受如此级别的演唱会,对于FANS来说是激动人心,对于即将迈入歌坛的新人,则从各方面意义上来说,都是最好的入门教材。

  事实上,以滨崎步在舞台上呈现的爆发力、表现力及国际水准的包装实力,带给江一燕、梁大维、张铮等三位新人的震撼力,用形象的说法,如同斥资请来国际巨星当“客座教授”,从娱乐理念、肢体语言、素养等诸多方面,对三位新人进行“言传身教”。

  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三位新人在容纳三万人的代代木体育馆中位置最优的嘉宾席,感受到

演唱会声光电等多种媒体变幻自如的切换、舞台情境与观众情绪融合成巨大而统一的心理空间、滨崎步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强大表现力与镜头现场切换之间的默契配合、其发烧四十度、打了强力退烧针的情况下依然情绪饱满满场奔跑的体能基础、绝不欺场的敬业精神……这一切都带给三位新人强烈的震撼,进入娱乐行业的第一课如此意义丰富,带给他们当头棒喝、绝佳示范、偷师学艺等不同的契机和感受。

  三人均表示,看到和自己年纪相差无几却已成为国际巨星的滨崎步的表现,让自己产生了极大的紧迫感,好好接受接下里几个月在东京的全方位艺能培训,提高自己的实力已成为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