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歌曲排行榜开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34 北京现代商报

  6月3日,一场汇聚中国网络音乐顶尖级人物的盛会在北京东方斯卡拉演艺广场如期举行。下午3时,伴随着蔓延乐队一首激情四射的《很西单》,“新乐狂响”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唱会活动是新浪网对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活动的全面总结,同时也是新更名的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活动的开榜仪式。本次活动邀请到众多明星加盟,水木年华、羽·泉、高旗、青蛙乐队、吴品醇等众多明星同台献艺,为歌迷和网友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上的曲目均为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活动中的获奖作品,新浪网用自己的方式反驳了国内舆论对于网络音乐概念的歪曲和误解,让大家看到了网络音乐锐不可当的强劲势头。2006年新浪网“网络歌曲排行榜”正式更名为“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并邀请著名演员陈坤担任首期代言人,一个囊括了原创、K歌、摇滚、新曲为一体的排行活动即将以崭新的姿态问世。

  据悉,为了使新浪网歌曲排行榜成为国内最权威的的歌曲排行榜,新浪网在2006年特地邀请了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李延亮,国内最受欢迎的艺人羽·泉、水木年华、郑钧,知名的音乐DJ王东等一批资深的专业音乐人作为评委。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尊重网民的投票与歌曲的下载量等数据,更加完善了排行榜活动的公平性与互动性。

  文:杨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