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朱哲琴《夕阳西下》“露了馅” MV粗剪版本已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29 北京晚报

  朱哲琴即将在8月推出自己最新专辑,6月12日,正当她与公司一起紧锣密鼓地为这张十年大作做后期准备的时候,却意外发现由陆川执导的自己新歌《夕阳西下》的MV粗剪版本已经在网站上播放。

  对于此事,创盟音乐发表声明:该网站上播放的《夕阳西下》MV只是导演早期剪辑的一个“粗剪版”,并不是最后进行公映时的版本。经过公司与网站的协商,决定把这一版本
先行撤下,导演陆川将对现有素材继续进行剪辑,经过修改后的新版本《夕阳西下》的MV将在近期进行全球公映。

  这支MV曾经在

北京大学的沙龙上试映过,引起了北大学生不错的反响,但是当时播放的只是其中经过陆川剪辑的一个粗剪版,并不是公映时的最终版本。

  这次朱哲琴的新专辑中《夕阳西下》的MV由导演陆川亲自打造,整体表现手法十分先锋:朱哲琴一身古典的玫红色长袍,在造型上借鉴了很多东方特别是唐朝的服饰元素,营造出一种如梦如幻的氛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