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新主张组合为黄义达新专辑激情献声配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单曲《天使》成功推出后,新主张组合两位成员的唱功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这也引起了业界其他音乐人的关注。现在已经录制完毕整张专辑的新主张组合被受邀,给正在筹备新专辑的黄义达配唱主打曲目。

  而这一次为他们牵线的正是新主张专辑的制作人李伟菘,由于黄义达的新专辑的主打曲目中十分需要有个性而又唱功兼备的嗓子,来为其进行配唱并找到李伟菘求助,李伟菘
在了解情况后脑子里迅速闪过了新主张组合成员童森,他的嗓子正好符合黄义达寻觅的条件。

  童森与黄义达两位素未蒙面的哥儿俩真可谓是同行一家亲,一见面就聊个不停从音乐的话题一直聊到了平时的生活细节,这也让一旁倾听的李伟菘与工作人员颇为吃惊,因为平时不爱交谈的童森居然可以和黄义达的聊得如此尽性,也许两人都对音乐有着无比的激情,才让两人一见如故很快的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哥儿们。

  在与李伟菘和黄义达短暂沟通之后,童森很快的就熟悉了配唱曲目的旋律。原本以为可以轻松过关的童森,则遭遇了对音乐品质要求苛刻的李伟菘。为了更好的展现童森的绚丽音色,李伟菘特意叫童森尝试几种发音方式来诠释歌曲的意境,而童森对伟菘老师提出的要求照单全收,并在每一次方式的转换中都能拿捏得十分到位,这也让棚外的黄义达不时的竖起大拇指,忍不住对童森一陈超赞。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配唱,但面对李伟菘的严厉童森也不敢有半点的马虎,所以这也让童森在棚里面吃了不少苦头,总共唱足了26个音才成功过关,在录音棚中投入演唱的童森为了更好的达到李伟菘的要求,居然连水也忘记了喝,等到童森从录音棚中出来后用干涩的嗓音询问着工作人员水源的去向,这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笑称他是刚从沙漠中走出的探路者。

  黄义达在听过童森的嗓音后,连忙追问新主张组合的专辑什么时候推出,到时候一定到唱片店亲自去包碟,为好兄弟加油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