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人气组合TAKE6月23日上海书城唱片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签约KONA国际文化传播公司的韩国实力偶像组合T.A.K.E于今年5月在中国通过星文唱片公司正式发行了第一张引进版唱片《TO GIRLS》。继5月首次在北京进行唱片宣传后,时隔不到一个月时间TAKE将访问上海。6月23日,下午2点TAKE将在上海书城进行唱片签售活动。并于22日晚参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并将领取儿童基金会颁发的“爱心使者”荣誉奖状。并将在6月23日晚,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演唱会上进行精彩表演。这是T.A.K.E组合第二次访问上海,四年前T.A.
K.E组合曾经作为韩国代表歌手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并击败各国选手,获得了当年的最高奖项,因此几位成员对上海也有着特殊的感情。

  T.A.K.E.组合专辑《TO GIRLS》中,收录了在韩国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和单曲专辑的精选歌曲,特别是为中国歌迷专门录制了中文版的主打歌曲《双子座》。海签售会定于23日下午2点,在上海书城。中国的FANS可以亲眼见到自己喜爱的T.A.K.E组合的四位成员,并且可以与他们有最亲密的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