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进5晋级赛全程实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2:19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进5晋级赛全程实况  1 2 3 4 5 6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16日晚20:30,湖南卫视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进5晋级赛举行,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朱雅琼唐笑郝菲尔尹林光子张焱、Reborn组合、翟梦角逐超级女声杭州7强,最终尹林光子与翟梦在PK台上先后落败,告别超级女声舞台。唐笑、郝菲尔、朱雅琼、张焱、Reborn组合进军五强。

  在当晚的比赛中,在第一轮竞争中,短信票数最低的郝菲尔选择与尹林光子上PK台,并最终以16比14将尹林光子淘汰出杭州五强。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唐笑成为第一个进入杭州超女5强的选手,随即郝菲尔也在分组对抗中轻松直接晋级,最终短信支持票数最高张焱和短信最低的翟梦进入PK台,双方票数始终差距巨大,最终翟梦12:19败给张焱,告别超级女声舞台。张焱与朱雅琼,Reborn组合一起成为最后三个进入杭州超女五强的人选。

  PK台上大众评委故弄玄虚

  在第一轮PK台上,郝菲尔与尹林光子进行生死搏杀,31位大众评委投出得票数一如既往的故弄玄虚,首先是郝菲尔早早获得15票距离安全只剩一步之遥,但大众评委让尹林光子连获九票将票数拉到了15:14之后才最终将决定性的一票投给郝菲尔,放郝菲尔有惊无险的过关,尹林光子遭到淘汰。

  被淘汰的尹林光子眼含热泪但仍然强露笑容,深情地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一首《冲动》,尹林光子之前就被媒体曝光与湖南卫视的种种隐密联系,但这次却以实力感动了评委和观众。在她演唱结束后,三位评委起立为尹林光子鼓掌告别,而以被选手感动落泪著称的评委春晓说有很强的预感觉得光子会在复活赛复活,但这都改变不了尹林光子从杭州五强竞争中首先出局的命运。

  人气之王也上PK台

  经历第一轮PK之后,张焱以3万8千多票的短信支持数高居所有选手之首,堪称晋级赛前半段的人气之王,领先排名第二的选手达2万票之多。但是即使这样,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仍然作为评委认定的演唱实力稍逊的选手而登上了PK台,与她决斗的是在短信投票中所获支持数最低的“开心果”翟梦。

  不过这一次张焱与翟梦的PK大战并不像之前大众评审们惯用的故弄玄虚,张焱早早的便以11比0的巨大优势遥遥领先,尽管此后大众评审有所补票给翟梦,但张焱仍然以19:12的较大优势淘汰了翟梦,最后一个进军杭州区五强。在比赛结束后公布的短信票数中,张焱仍然已超过4万3千票的继续以较大优势领先于其他超女。

  爵士女伶大比拼

  唐笑与朱雅琼两个人在当晚的比赛中双双以爵士女伶的造型演唱,上演了一个超级女伶的大比拼。更为难得的是两个人的演唱几乎都得到了评委的称赞。朱雅琼首先登台,热烈的舞蹈极大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粉丝们随着音乐节奏欢呼,评委也为他的演出叫好,巫启贤说朱雅琼开始有点瑕疵,但有文艺气质,宋柯也说很欣赏朱雅琼对音乐的追求。

  随后上场的唐笑紧接着热情奔放的边舞边唱了《ALL THAT JAZZ》,

性感奔放的舞姿具有巨大的感染力,评委春晓再次被感动,说歌曲里的一切想象都被唐笑表现得很好,而宋柯在给了唐笑足够的赞美之词后,说唐笑有点不自信成舞台主宰尚有距离。但即使这样,在两个人的评委评选,唐笑仍然成为了第一个晋级五强的选手,朱雅琼虽然暂时待定,但是在稍作等待之后也成功晋级。

  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进3的最后决赛将在6月23日正式举行,欢迎继续关注新浪娱乐的直播报道。(CatCobai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