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晶湖乐队20日北京首唱 再掀英式摇滚热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水晶湖乐队20日北京首唱再掀英式摇滚热浪(图)

水晶湖乐队首张同名专辑《水晶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20日下午2点半,创盟音乐公司旗下新锐乐队水晶湖将在北京西单金库KTV举行同名专辑的首唱会,在首唱会上他们除了演唱自己专辑中的五首歌曲《LOVE ME FOREVER》、《对岸》、《我要去宇宙》、《流星以南彩虹以西》和《猫》以外,还会在现场播放由乐队贝司手黑鬼亲手制作的手绘动画MV《我要去宇宙》,展现自己音乐之外的才华。届时,创盟音乐公司总裁许晓峰将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同时,作为水晶湖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汪峰和同门师姐曹方也将作为特别来宾为水晶湖乐队带来自己的祝福。

  水晶湖乐队是创盟音乐旗下的一支新锐乐队,由5个20岁出头,率性洒脱的年轻人组成,其清新健康,带有英伦风范的摇滚曲风,使其在电媒原创音乐大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已经推出的乐队的首张同名专辑《水晶湖》,是由这几个年轻人亲自担任专辑制作人,充分彰显其音乐才华。

  在北京首唱会举办前夕,水晶湖正式向热爱摇滚音乐的朋友们发出了邀请,希望喜欢他们音乐的歌迷能够来到现场听水晶湖唱歌,与自己的偶像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和互动。

  目前,水晶湖的专辑已经赢得了乐评人和歌迷的一致肯定与好评,首唱会后,创盟音乐将继续进行多方面宣传和行销,为水晶湖保驾护航,使这支新锐英式乐队的声音成为这个夏天最吸引耳朵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