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对足球兴趣不大:他们跑来跑去感觉很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许征)由本报协办、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响亮2006,随性如我,风?夏音乐季”活动即将于7月8日晚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届时,SolerTwins五月天容祖儿水木年华(blog)何洁(blog)周笔畅(blog)等众多明星都将一一亮嗓。前日,受邀嘉宾容祖儿在香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电话专访。

  世界杯:跑来跑去很奇怪

  重庆晨报:现在德国世界杯踢得热火朝天,要看吗?

  容祖儿:我对足球兴趣不大,平时也有朋友推荐我看,可是我觉得每个人都一样跑来跑去,感觉很怪啊,没什么兴趣。

  重庆晨报:在“风·夏音乐季”将会演唱什么歌曲?

  容祖儿:可能会演唱两三首新专辑里面的歌曲。新专辑:七月推出风格大变

  重庆晨报:新专辑什么时候推出?风格上有没有一些改变?

  容祖儿:七月推出,现在已经拍摄好了几个MV,专辑推出后,会有一个月的宣传期,因此一定要保养好身体,不然会吃不消的。风格上面,新专辑里会有些快歌,和以前的专辑不同,以前有很多是凄凄惨惨的歌曲,这次会比较突出真实的自我,更展现活力的一面。

  重庆晨报:这次新专辑的名字是什么?

  容祖儿:9492。

  重庆晨报: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容祖儿:“就是祖儿”的谐音,或者读成“就是Joey”。

  重庆晨报:最近有拍电影的打算吗?

  容祖儿:电影没有,电视剧会有。

    想当妈:更想在重庆买房子

  重庆晨报:很多女艺人现在都做了妈妈,你有没有这样的打算?

  容祖儿:我很替她们开心。每次看到小baby,自己也会想做妈妈,不过抱baby的话肯定要到30岁以后了。

  重庆晨报:你来过重庆,最近很多艺人,比如刘嘉玲都在重庆买房子(朝天门某楼盘),那你有没有也考虑在重庆买房子呢?

  容祖儿(笑):也可以啊,重庆房子便宜,空气也好,而且没有那么多的狗仔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