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艳琳高歌“齐达内” “豪门盛筵”现场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6德国世界杯的火热进行,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以自己独特方式加入了此次全球的盛大节日,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频道更为此开设了一档大型直播专题节目《豪门盛筵》并邀请了众多专业嘉宾到场评析。今晚18点50分,该节目将邀请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系列之"蓝色莫艳琳(blog)"与香港音乐人叶世荣共同到场进行现场演唱为世界杯助阵并同时进行现场直播。

  在今年的"世界杯热潮"中,流行歌曲可谓数不胜数,众多歌手纷纷推出自己的"世界杯歌曲"。在这其中,又以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的蓝色莫艳琳词曲唱的作品《齐达内 We Say Hi》尤为突出,这首表达了对齐达内祝福与喜爱的歌曲不仅旋律流畅,同样身为球迷的莫艳琳更将这首歌曲的情感内涵演绎的淋漓尽致。继央视《完美假期》的表演邀约之后,莫艳琳此次再被大型世界杯节目选中献唱,很大程度上已说明这首歌曲已逐渐受到大家的认可与青睐。

  据悉,本周六,莫艳琳还将在日坛公园举办的大学生世界杯激情体验之新红白蓝专场演出中继续献唱这首《齐达内 We Say H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