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雪山飞狐》主题曲定为歌手吴庆哲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晶重拍的金庸武侠大戏《雪山飞狐》已经拍摄完成多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近日有消息传出,在剧中同时饰演陈家洛和福康安两个角色的青年演员吴庆哲,很有可能成为本剧主题曲的演唱者。

  据悉,拍摄过电视版《向左走向右走》、《小鱼儿和花无缺》素有“氧气小生”之称的吴庆哲在本剧拍摄期间,就已经在京秘密的录制了一首新单曲,这首歌是由创作过《爱如空气》《就算我是周星驰》等歌曲的著名音乐人崔恕监制,现已制作完成。崔恕对吴庆哲的唱功和音乐素养很是赞不绝口。

  其实《雪山飞狐》剧中拥有阿娇、朱茵等知名港台唱将,即便是几位男主角高虎(blog)聂远(blog)也都唱工不俗,至于为什么选择吴庆哲来演唱主题曲,据说是其经纪公司看中了吴庆哲在演唱方面的潜质,想着重挖掘他这方面的才能,才游说制片方采用他来演唱这部大制作的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