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加拿大爵士乐队Steve Koven Trio将赴华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协同洋鬼摇滚制造公司日前宣布,多伦多爵士乐队Steve Koven Trio将于2006年6月21日至30日来华巡演。

  Steve Koven Trio经常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举行爵士乐巡演。此次他们将在上海和北京以公开演出、专场演出和教学活动等形式呈现他们奔放、热烈、极具动感的爵士音乐。

  1993年成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的Trio在国际乐坛已享有很高声誉,其足迹遍及南北美洲、加勒比地区、英国和日本,参加过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牙买加爵士音乐节和巴巴多斯爵士音乐节等文化节的演出活动,并曾与Nancy Wilson、John Pizzarelli、T.S. Monk、John Williams、Scott Hamilton、Ben Castle和Martin Speak等著名艺术家同台献艺。该乐队极富能量的音乐作品已成为蒙特利尔Bistro和Senator等多伦多爵士风格场所的固定曲目。

  Trio享有“爵士乐的健康未来”称号,一位乐评人称他们的“天赋”和“个性”成就了“爵士的福音”。

  该乐队首度访华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与听众和音乐家之间开展互动,展现Trio的教育背景:三人都是音乐教育家,他们都希望能通过当地的演出和专业院校(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活动与广大学生分享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天赋。

  加拿大驻华大使罗岚指出,“许多中国民众对爵士乐很感兴趣。本次Steve Koven Trio巡演期间,我国音乐家将与中国爵士乐爱好者进一步开展文化互动和学术交流。乐队的演出将为新、老听众欣赏爵士乐提供难得的机会,大家亦可通过演出领略加拿大当红音乐家的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