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illboard专辑榜“内心的火”险胜“南方小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9:14 南方网

  上周,美国硬核朋克乐队“内心的火”(AFI,全称A Fire Inside)的最新专辑《December underground》(左图为专辑封套)以微弱优势超越了著名乡村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的双周冠军专辑《Taking the Long Way》,成功夺冠。《December underground》在发行首周的单周销量为18.2万张,这不仅是AFI乐队有史以来专辑销量的单周最高纪录,而且也是他们首次在Billboard全美专辑榜中折桂。

  “南方小鸡”的《Taking the Long Way》上周售出17.5万张,只比AFI的夺冠数字少了0.7万,不过与上上周相比,《Taking the Long Way》在上周的销量下降了36%,只好屈居亚军。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新星Yung Joc的首张个人专辑《New Joc City》名列第3名,多少得益于其主打单曲的成功。曾为著名说唱组合N.W.A.成员的Ice Cube

  6年来的首张新专辑《Laugh Now, Cry Later》以14.4万的首周销量名列上周第4名,这张《Laugh Now, Cry Later》是Ice Cube第6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10名的作品。上周专辑榜TOP10的最后一张新面孔是电影原声大碟《Cars》,首周上榜名列第7。

  展望本周,说唱歌手Busta Rhymes的最新专辑《The Big Band》有望在榜上取得佳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