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海杯”钢琴大赛启动 降低初赛门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4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每两年一届的“星海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曾发掘出了郎朗这样的钢琴天才。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中央音乐学院、北京星海钢琴集团主办,授权重庆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重庆商报》为重庆赛区主办单位的“2006第十一届星海杯全国少年儿童钢琴比赛”重庆赛区已于日前开始启动。

  大赛前2名将进京参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7月15日,重庆赛区报名将全面截止,7月29日、30日举行初赛,决赛将于8月10日举行。

  今年重庆赛区除了设立4个儿童业余组以外,还特别设立了大学生组。不过,只有儿童业余组总分最高的前两名选手才能获得进京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

  今年的“星海杯”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区县分赛区将采用评委交叉制的评判方式,评委团中不会出现当地评委,以避免“打人情分”的情况出现。

  重庆赛区降低难度系数

  今年重庆各区县赛区的初赛将相对降低参赛曲目的难度系数。但组委会强调,考虑到最后获胜的选手要参加全国

总决赛,所以在重庆赛区的决赛上将不会降低标准,所有出线选手的评判将以大赛总章程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