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歌赛复赛冠军弄错? 选手称自己受到精神伤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04 沈阳晚报

  “复赛我得了第一名,可为什么青歌赛组委会却在几天之后通知我,我没有进入决赛,这件事情很可笑!”昨天,参加今年央视青歌赛复赛的选手李全红对记者表达了对青歌赛的不满。不过,随后在记者求证此事的时候,结果却令人大感意外。

  昨天,曾经以“阿姊妹”参加青歌赛通俗组比赛的李全红对记者大倒苦水。据她介绍,复赛比赛之后的4月29日,张榜公布她的名字排在第一。可是5月6日,就在自己马上准备
参加决赛的当口,却被大赛组委会告知,她没有进入决赛,她和一名刘姓男歌手的顺序颠倒了,最后取而代之进入决赛的就是这名刘姓男歌手。

  记者随后查证此事,青歌赛组委会总策划秦新民完全否认了李全红的说法。据秦新民介绍,在赛前抽签仪式之后,李全红和那位刘姓男歌手主动要求调换双方的参赛顺序,在双方认可的情况下组委会同意了这种做法。当时有一位评委疏忽了这个细节,而巧合的是,当晚公证员在统计分数排列名次的时候,恰好就按照这位评委的分数单排定的顺序,因此最后两人的名次也出现了错误,原本应该第一的刘姓选手却排名居后。“事实上,这件事我们已经圆满解决了。那天,大家在李全红本人在场的情况下专门召开了一个会议,将两个人比赛结果换过来,对于这结果李全红表示认可,并且当场签字,这个签字至今还保存在公证处。”

  对于组委会的说法,记者又反过来问李全红,李全红强调:“首先,并不是我首先提出来交换顺序的,是那位姓刘的男歌手提出来的。”对于签名认可比赛结果的环节上,李全红并不否认,不过她依然重复着说:“这些结果全是组委会造成的,这种做法是他们对我造成的精神伤害。”(张学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