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郑智化王者归来旗开得胜 《我们之间》试听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久违的郑智化一次推出了《飞鸟》《现在进行式》和《我们之间》三首新歌,试听版推出近两周,就在新浪排行榜上榜夺冠,对于期待多年郑智化歌迷而言,这实在是一件大喜事。

  从郑智化歌迷联盟获悉,数万名死忠歌迷对这次郑智化全面复出充满期待,也对三首新歌爱不释手,虽然仅仅是试听版,就已经足够让它们兴奋不已。郑智化联盟站长火化石
透露,听这三首新歌的试听版,因为不断反复播放,听坏了自己的mp3。

  而郑智化的所属唱片公司斗室文化至今尚未确定新歌EP全面推出的日期,而为了防止数字盗版,公司也做足了保密工作,不但录音室不留拷贝,就连公司内部也只保留了一份母带,至于歌迷联盟也只得到了一样的40秒视听版。

  郑智化歌迷联盟对此展开了讨论,他们对此表示理解,也纷纷为即将发行的EP出谋划策,他们表示,尊重自己偶像,尊重音乐,就一定要购买正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