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和精灵乐团带今夏强劲风暴将迅速蔓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7:57 新浪娱乐
陈奕和精灵乐团带今夏强劲风暴将迅速蔓延(图)

陈奕和精灵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精灵王子”陈奕是一个能唱会跳又会演的优质偶像人选,也是今年丰华唱片进军内地市场的重头戏之一。他和他的精灵乐团曾在台湾掀起了一阵强烈的“精灵风暴”,就在《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在台湾大卖的时候,陈奕的精灵造型也让很多粉丝疯狂,争相设计出各自的精灵造型,以表达对陈奕的喜爱。一时间,台湾街头变成了一个“精灵”的世界。而今年夏天这个可爱的“精灵王子”即将进入内地,带着他的《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以及精灵乐团的美好祝愿,来到大家面前,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展示自
己的魔力和魅力。

  陈奕小时候曾演出了上百支广告,长大后出了一本书——《老板,来支0.6的笔》,去加拿大读中学时由于想家,于是他成为了自拍达人,他的网络相簿创下了单周39万浏览人次,一举在网络上成为超级发烧人物。三年前一次回台参加了Linda签唱会,意外地被红橘子经纪公司看上,于是,十六岁的陈奕又再度回到了演艺圈,并且即将发行他的《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

  签入了红橘子之后,公司建议陈奕在音乐表演可以组个乐团的形式,而团员就由他自己去找,于是陈奕就找了在华冈艺校时一起玩音乐的小鬼、Kuso,以及清云大学机械工程系的小毅这几个经常一起玩、一起练团的好朋友,超乎意料外的是四个人有着相当大的默契,而且外型也十分相似,由于陈奕会DIY尖尖的精灵耳朵,于是结合昵称0.6的6,化为精灵图腾般的Logo,而乐团的名字也叫作“精灵乐团”。

  虽然“精灵乐团”的几个人看似有着这么多的共同点,但其实每个人也都有着各自突出的特点。“精灵Bass”小鬼是三个团员年纪最小的一个,Bass 学了一年多,聪明学习力快,好动不稳定的个性,事情总是因为他而增添了许多趣味的变化,而在他日本美型男的外表之下,是一颗善良温柔的心。“精灵鼓手”Kuso是个冷面笑匠,当初进入华冈艺校,就是靠着讲笑话被录取的,而由于他本身有很强烈的节奏感,所以他一进入华冈,自己就开始很积极的学鼓,立志想要成为一个冷中带笑的伟大鼓手。“精灵吉他”小毅是三个团员中年纪唯一超过20岁的,也是唯一一个不是陈奕在华冈的同学。小毅的吉他技艺在同年纪中算是非常高超,曾组过很多乐团,吉他表演时,有股说不出来的魅力。在这张《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中陈奕将带领着乐团各位“精灵”成员一起为大家献上“精灵王国”族人的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