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敏佳:不做歌手就做艺术家 低调签约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自上届“超级女声”比赛之后,超女们的去留和今后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昨天下午,低调签约赛发德文化公司之后的纪敏佳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全新纪敏佳》来沪签售。以一个真正的歌手身份步入唱片界的纪敏佳显然略显稚嫩。当被问及和天娱公司的合约问题如何解决时,她立马将问题抛给了经纪人刘晓康。

  据刘晓康介绍,双方是在今年3月正式“牵手”的,签约一个月就推出了纪敏佳的E
P单曲《佳信佳音》,在短短半个月内,单曲《涂鸦》在TO M网上的视听点击率就超过500万,同时也位居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如此好成绩在新东家副总、艺术总监刘晓康看来是在情理之中的:“我去年曾做过超女的评委,所以对整个赛程比较关注,佳佳是个有实力的歌手,时尚往往很快就过去,但她有功底,所以我们比较看好她。”刘晓康通过与天娱的沟通,于3月25日顺利签下了纪敏佳。

  据记者了解,本次合作属于全约,今后纪敏佳的唱片、经纪均由赛发德打理。如此顺利就离开了老东家天娱?对此,刘晓康只是透露,和天娱还是存在一些合作。记者追问纪敏佳,如果天娱举行以“超女”为名的演唱会,自己还是其中一员吗?有了新靠山的纪敏佳乐得把“球”踢给了刘晓康:“我现在的主要精力放在音乐上,想重新开始,我就是一个新人,梦想做一个艺术家,所以必须要有积累、要有磨炼,不是我专业的事情,公司都会帮我处理的。”早前也曾有消息说黑楠有意签下纪敏佳,对此纪敏佳坦率承认:“黑老师很认可我,他给过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但作为歌手,很多事情是没法自己决定的。”

  能成功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对纪敏佳来说也算完成了自己的初步梦想,她非常感谢新公司为她所做的一切,不仅启用顶级录音棚,就连造型和宣传照都是远赴东京拍摄完成。眼看在歌坛的发展已步入正轨,纪敏佳还透露,自己将主演由香港著名导演黄靖华执导的青春音乐偶像剧《新一代》,她将在剧中担任女一号,主要讲述的是几位热爱音乐和艺术的年轻人在一起发生的故事,围绕近年来“明星梦”的社会热点现象展开。男一号将由影视歌星孙耀威担任,纪敏佳笑言,9月份开拍之前,自己最重要的就是要

减肥,否则和男主角不太相配。另据记者了解,该剧将于今年秋天在上海开拍,纪敏佳还将演唱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筹备该剧也是纪敏佳此次来沪的另一重要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