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丹麦Roskilde音乐节专题 >正文

丹麦Roskilde音乐节将开幕 顶级大腕现场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02 新京报
丹麦Roskilde音乐节将开幕顶级大腕现场出演
在洛斯基尔德音乐节上,这样迷幻的演出场景每天都会发生。

丹麦Roskilde音乐节将开幕顶级大腕现场出演
每年都有数万名乐迷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丹麦,与乐坛偶像共同狂欢。

丹麦Roskilde音乐节将开幕顶级大腕现场出演
骑在脖子上看演出,乐迷的热情比气温还高涨。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贾维)热爱足球的乐迷将在下周面临一个两难的选择:是去德国拜见强大的阿根廷还是来丹麦朝圣鲍勃·迪伦以及“枪花”?无论他们的选择如何,至少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停办的今年,丹麦的洛斯基尔德(Roskilde)音乐节将是乐迷们最盛大的节日。

  迄今已经有35年历史的洛斯基尔德音乐节将于6月29日-7月4日在丹麦举行。

  虽然彼时的世界杯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但看看如下的阵容,相信有不少乐迷仍然会坚定地选择丹麦:鲍伯·迪伦、枪炮玫瑰、PRIMALSCREAM、PLACEBO、THESTROKES等,这些当今乐坛的顶级音乐人们将在3天时间内为到场的乐迷奉献他们的精彩演出。

  刚刚在去年推出自传以及传记电影的鲍勃·迪伦无疑是这场音乐节最大的腕儿,而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枪花”则是更多乐迷希望看到的,毕竟这支传奇乐队的阵容已经今非昔比。形象、音乐一直堪称健康典范的KANYEWEST和如今在英国正如日中天的KAISERCHIEFS以及老牌乐队PLACEBO、THESTROKES等无疑都具备强大的号召力。

  加上英国规模最大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今年停办,这次洛斯基尔德音乐节不但吸引了规模空前的大牌乐队,而且乐迷反映也相当好,今年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空。

  本届音乐节提出了“不仅仅是音乐”的口号,在现场除了精彩的乐队演出之外,还将有电影、前卫艺术、极限运动、锐舞、涂鸦等各种各样好玩的“文体活动”。考虑到恰逢世界杯,主办方还准备了面积为40平方米的大屏幕供乐迷看球。而各种沙滩排球、小成本独立影片展映则充分考虑到了更多的乐迷需求。

  丹麦洛斯基尔德音乐节诞生于1971年,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最有影响的音乐节之一。1972年的洛斯基尔德音乐节在3天时间内共吸引了45000名观众和25支乐队参加,此后又吸引了蜚声全球的U2乐队参加。1995年的洛斯基尔德音乐节创下了前所未有的纪录:9万张门票在音乐节开始前4天就全部销售一空。相信本次音乐节又将成为今年世界乐坛的最热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