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美辰博客点击攀升 深夜留言感谢歌迷的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中性歌手潘美辰自开通博客以来,点击量逐日攀升。短短数天的时间里竟累计了十多万次的点击量,这对于一个在歌坛打拼多年的歌手来说,能长期保持这样的人气实属不易。对此,潘美辰特意深夜留言,感谢支持自己的歌迷。

  潘美辰的博客之所以受到众多网民的追捧,得益于她的优质音乐及真挚的表达。这些网民中其中一部分是多年追随的死忠歌迷,另一部分则属于新加入的成员,对于新加入的
歌迷来说,大都是被潘美辰真挚的文字和面对歌迷袒露的心灵所感染。博客中细心的潘美辰还叮嘱歌迷小心中暑并贴出解暑良方,字里行间的温暖关怀令歌迷们感动不已。从中我们不难体会到她与她的歌迷之间早已建立起来那种亲情&友情的真挚情感。

  据了解,潘美辰最近在何厚华、崔恕等著名音乐人的策划和帮助下正忙于她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这对于多年来支持她的歌迷来说,近期就能听到潘美辰新的音乐,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