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感受“感观民乐”之风 聆听“华彩炫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场使欧洲人沉醉、使美洲人痴迷、使澳洲人倾倒的民乐盛宴,中央民族乐团大型“感观民乐”----《华彩炫音·盛装民乐》,在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公司的成功运做下,7月8、9日将登陆中国北京保利剧院,同时也拉开了全国巡演的序幕。

  在这炎炎夏日中,十月天文化传媒携中央民族乐团为首都观众送来了经典时尚的天籁之音,伴您在清凉之中去体验“民乐的激情”。

  这次演出体现了3个全“新”的亮点:

  梦幻组合:16位年轻美女民乐演奏家组成“天女组合”,国内第一个男子民乐组合“十八罗汉组合”。男女搭配、刚柔兼济的两大民乐组合,各有各的独门暗器和招牌技巧。原生态民歌手与“感观民乐”合作演出,将原生态唱法与“感观民乐”完美结合。

  全新阵容:没有正襟危坐,没有衣冠楚楚,不局限于传统演出形式,而是从乐器、演出曲目、服装、舞台设计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时尚的创新,使传统民乐散发出时尚的光彩。

  实力团队:国家级乐团中央民族乐团与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强强联手,运用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共同将这台当今民乐时尚潮流的音乐会----《华彩炫音·盛装民乐》献给全国的观众,同时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巡演。

  “新”民乐、“新”时尚、“新”视觉、“新”体验、“新”感受,伴您感受全“新”的“感观民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