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法兰西落寞贵族 齐祖应禅位海布里国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

  昨晚,在瑞士2-0击败多哥后。将出现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里!这时,我想到了法国。法国平了,小组赛的两场平局,法国已经两界世界杯没有赢过球了。而且,如果想要小组出线,必须在最后一场大比分胜多哥!但是,以现在法国的状态,有谁敢保证多哥不会逼平他呢!记得上次世界杯时有人跟我说,法国和中国其实是同一水平线的,都是没有进球,都是小组出局,虽说是玩笑话,但是事实是摆在大家面前的~~ 同时!作为一个高卢金鸡的支持者感到十分汗颜!

  从98年到2000年的世界足坛是属于法国的,运气也好,实力也罢,任凭其他球队再强,最后的冠军都会被他揽入怀中,一次世界冠军,一次欧洲冠军足以让法国傲视世界足坛。当时的法国队是属于齐丹的,98年

世界杯他是法国的英雄!在与巴西队的巅峰对决中,他用自己最不善长的头球两度叩开巴西的球门!将大力神杯留在了法国!2000年欧洲杯,齐丹是法国队的绝对核心,盘带出神入化,传球\过人妙到豪巅!他帅领蓝色金鸡一举夺魁!

  但是也就是齐丹,曾经令万千球迷如痴如醉的英雄!也就是这个世界上号称一代宗师的人,害得法国也许真的要两界世界杯都小组出线不了了。

  02年的法国队被人们赋予重托,前锋线是在英超赛场呼风唤雨的亨利和高产射手特雷泽盖联袂领衔!中场是齐祖和当时如日中天的皮雷的强强联手,那界世界杯开幕前,法国的前场组合就像我们听到今年巴西的前场组合一样令人胆寒。而事实呢?也只是听着可怕而已首场0-1输给世界杯新军塞内加尔,然后是1-1平巴拉圭!2-3谁给丹麦!也只是听着可怕而已了。齐祖的受伤似乎预示着什么~~~

  我认为法国对早就不应该属于齐丹了,但是法国人从不这样认为,也许是他头上的光环掩盖了他现在的所有缺点。法国队依然把他当神来看,在世界杯期间又找回了去意已决得齐祖!的确,我不否认齐祖对法国队做出的贡献和技压群雄的足球才华,是他完成了普拉蒂尼的心愿,是他将艺术足球发扬光大!但是也是他毁了亨利,当今足坛最好的前锋。这位优秀的前锋只要有齐祖在当然就不敢说话,表现也大打折扣!因为在足球场上,在一场比赛里,真正的国王只能有一个!而且毕竟在齐祖带领法国队辉煌的时候,亨利还只是两个连点球大战都不敢看的年轻新秀。但是那只是过去,不能及时的理解过去就无法更好的抓住未来.

  也许我说这些话很多球迷会骂我,但是大家冷静客观的分析一下,虽然齐祖在

预选赛的最后阶段及时的重新加入挽救了法国队.但是,这界世界杯注定是不属于他的。他已经34岁了,却依然身披10号,带着队长袖标首发,虽然技术意识仍然出众!但是,10号代表什么,队长袖标代表什么,这个不用我再多解释,但是大家放眼今天世界上的各大豪门,有哪只队伍是以一个34岁正在走下坡路,马上就要退役的人为核心的,大多数强队的核心都是在27到30之间,除非是这个队真的没有很好的核心,但是“没有很好的核心”这句话用在法国队身上合适么?队中的海布里国王,就是亨利,完全也可以是法国的国王!29岁的亨利现在正是黄金时段,突破快如闪电,射门鬼魅突然,传球恰到好处~他在阿森纳本年度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是还是法国人不肯啊,把齐祖硬放在场上,好了,有他的光芒照耀着,所有的球都给他,亨利整场只是偶尔的突破。偶尔过人!连郁闷得情绪都不敢发泄!我们好想再看到本赛季纵马横枪已一击之力横扫欧冠赛场的那个亨利,但是估计这界没有希望了,还有一场比赛了,法国能不能出线都难说。可怜的亨利啊,法国难道要等到下界世界杯再来以亨利为核心?那个时候的亨利也已经33了~~

  说了如此之多,我自己都觉得有些罗嗦了,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实在是限于大家的耐心!

  亨利的单兵作战能力在面对欧洲任何强队的后卫都没有问题,今年阿森那不就是这样打进了欧冠决赛的么,只是有齐祖在,亨利的拿球时间根本不够,实力怎么体现的出来。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法国最后能出现。希望黄建翔的那句“这界世界杯是拒绝冷门的世界杯”成为现实。

  齐丹也说了将推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亨利的机会来了!海布里国王,你一定要带领法国出现在16强!因为,在你身上寄托了球迷太多的蓝色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