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音乐广播唱响“红军精神”群众歌赛将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200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特别精心策划了“红军精神万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群众歌唱大赛”活动,用音乐的力量唤起人们对那个火红的时代的追忆,再次体验“红军精神”。

  活动将于7月1日党的85周岁生日当天正式启动,北京市的各专业及业余合唱团体,以及个人、组合、乐队等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将分合唱及独唱两部分进行,所有独唱、重唱
、组合、乐队形式,均参加独唱组的比赛。参赛曲目限定在红军时期的经典歌曲和具有传承红军精神的声乐作品,包括当代军旅歌曲及歌颂军民鱼水情深的歌曲。

  报名将于8月31日截止,并于9月初进入比赛期,比赛将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十·一”之后分别决出独唱组和合唱组的一、二、三等奖。颁奖晚会将在10月下旬举行,在歌声中庆祝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伟大时刻。

  此次大赛突出参与性与互动性,比赛的过程力求活泼好看。所有参赛团体及个人均可以携自己的亲友团同临现场,为自己加油打气。如果出现得分相等的情况,还会采用现场拉歌的方式进行PK,再决胜负。让更多的歌唱爱好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同时在此次活动中重温红军精神,不仅使群众性合唱活动也能与时俱进,有所创新,同时,也使大家在自己的歌声中获得红军精神的洗礼。

  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永安里中街25号B座10层 中歌嘹亮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参赛电话:010-6567097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