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尚华《凭什么》登陆电台 独特曲风撼动听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7: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使歌手--Ainsel尚华,新专辑《未来门》的首推单曲《凭什么》正在全国各地电台火热播出!自《凭什么》登陆各家电台以来,广大听众纷纷致电主持人询问尚华的情况和近期动态。大家期盼着早日能在尚华的歌友会上目睹她的风采,聆听她的歌声。更有许多歌迷朋友听过《凭什么》之后,跑遍音像店去购买尚华的专辑!尚华本人表示,很感谢歌迷朋友的厚爱和支持,专辑很快会和大家见面,届时尚华也将会亲临现场跟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在流行歌坛充斥着卿卿我我、万千柔情的小女子情怀时,尚华的《凭什么》却独树起一种独立个性的潮流。歌词表达了女主人公不愿受男人把控,渴望逃离感情枷锁的愿望。尚华清亮而又娇柔的嗓音,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歌曲中女主角的个性与性感。亚洲著名音乐人安田尊行和编曲田中隼人巧妙地将流行POP和激情HIPHOP音乐元素相结合,在动感的节奏中间也穿插细腻高昂的抒情曲调,使得整首歌曲张弛有度,个性突显!充满着动感节奏具有时代气息的前奏,一下就已经抓住了听众的耳朵,整个曲风跳跃十足.也许是她做过主持的缘故,歌词的表达上,首先从理解到用声音完美的歌唱,让人聆听起来就是一种舒服,爽快,就如我们在酷暑中喝到一杯加了冰的饮料,痛快!如此独特的曲风自然会让广大听众大饱耳福。一时间,尚华已成为歌迷心中个性独立、性感睿智的代名词!尚华正是凭着认真的态度、脱俗的气质、扎实的唱功和超凡的音乐素养将《凭什么》奉献到大家面前,这样的听觉冲击必定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