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宇春与“好男儿”杭州冠军吴建飞互生好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下午一点,“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总冠军吴建飞(blog)做客新浪,畅谈了冠军心路历程,以及好男儿台前幕后有趣和感人的故事。殊不知,在还没有得冠军之前,杭州赛区总冠军吴建飞就和“2005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blog)私下相互欣赏、互生好感。前不久,李宇春还同吴建飞到北京某著名KTV一起唱歌。

  据知情人士介绍。他和超女某造型师非常熟悉,曾把吴建飞的照片拿给造型师。后来,造型师把吴建飞的照片拿给李宇春看,李宇春看了之后就说:“这个人(吴建飞)不错,帅气。”这之后不久,在某造型师的邀请下,该知情人和吴建飞一起陪李宇春到北京某著名KTV唱歌。一向拘谨的吴建飞见到李宇春之后,略显腼腆,不是太敢说话,幸亏有知情人和造型师在场,打了圆场。其间,李宇春表现大方,倾情献歌,表现不俗。吴建飞对李宇春的名字早就如雷贯耳,本来就对李宇春赞赏有佳,这次一起唱KTV更加深了吴建飞对李宇春的好感。而李宇春对吴建飞也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和好感。

  上周,李宇春在上海拍摄广告,吴建飞原本打算去上海探班,结果吴建飞斩获“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总冠军,一下子忙碌起来,排了许多通告,不但要接受平面媒体的访问,还要到电视台作节目等等。结果,吴建飞打算去上海探班李宇春的计划落空。文/吴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