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佩妮洛普-克鲁兹弟弟发专辑老姐大加赞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52 新浪娱乐
佩妮洛普-克鲁兹弟弟发专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西班牙女星佩妮洛普-克鲁兹的弟弟埃德尔多-克鲁兹今年21岁,但他已经是一个音乐家了,与他两个当演员的姐姐不同,埃德尔多更喜欢音乐。

  2006年6月20日,年轻的歌手兼词作者埃德尔多推出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Cosas Que Contar (Things to Tell)”。

  他说:“这个专辑的名字来自其中一首歌的名字,我是在录制这张专辑前三个月才开始写这首歌的。我不认为这首歌会成为这一专辑的主打歌,但我的朋友和其他歌迷却认为这首歌很不错,当时我甚至没有打算把它放进专辑当中,看到大家的强烈反应,我这才意识到,所以我把它加入到了专辑当中,对于一个新人而言,也许这个专辑的名字是最合适的,因为我需要告诉歌迷很多。”

  埃德尔多天生就有艺术家的才华,他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耳儒目染,音乐、舞蹈以及表演都很拿手,他的姐姐们后来都成了国际巨星。

  佩尼洛普说:“我记得弟弟只有4、5岁的时候,他就开始戴着一个假头套在房间里唱歌,他总是很有音乐细胞,从小就是这样。刚开始学会讲话就会唱歌了。”

  这一专辑里的首个单曲名为“Tu Manera”,其已经在全美的电台开始播放,埃德尔多说:“我创作这首歌是为了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告诉大家我爱你们,也许热恋中的人一天会向对方说上十几次我爱你,但第一次仍然是最打动人的,希望这首歌能够让人回忆起那个特别的时刻。”

  这一专辑里包括埃德尔多自己创作的11首歌曲,该专辑20日在北美各大音像店上架销售。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