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Creed前主唱Scott Stapp重生要办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57 新浪娱乐
Creed前主唱Scott Stapp要开演唱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Creed乐队前主唱斯科特-斯塔普说,他在10年里从一个歌手变成了一个唱摇滚的坏男孩,现在他又重新获得了新生。

  当年作为乐队的主唱,斯科特曾帮助乐队在全球拥有了知名度,售出了3000万张专辑,但他却在名气和运气面前不知所措,狠心地与乐队其他成员分手,还患上了忧郁症,离了婚,也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

  但这次,他发行了单飞后的新专辑“The Great Divide”,他谈到了自己的感情:“从我离开乐队之后发生了太多的事情,随着这个专辑的面市,我感觉自己终于有机会了,我很回忆在乐队的那段时间,我把这种回忆作为一种动力,我开始对自己以前做出的决定进行自省,这张专辑就是对我过去十几年的回顾和反思。”

  斯科特表示,乐队的解散就象是婚姻的结束,他解释说,对于不幸的婚姻而言也许唯一的办法就是

离婚,他说当时他和其他乐队成员之间的关系实在是不能再糟了。

  他说:“那时我经常躲开媒体,我不知道在镜头面前如何表达自己,如何与他人交流,我想当时我太胆小,或是无知,缺乏经验,被吓怕了。”

  今年2月,斯科特坏小子的名声更大了,他因为被控酗酒和扰乱秩序在洛杉矶机场遭到逮捕。他说:“我现在仍然搞不清当时在机场发生了什么,我前一天刚和妻子结婚,当时我们正准备前往外地度蜜月,庆祝结婚,也许有人不愿意看到我这么开心,不想让我上飞机,所以我就没有登机。”

  最近,斯科特还在一个录影带里与一个说唱歌手及几名脱衣舞女在一起。他说:“我刚出道时特别喜欢随身带着摄像机,就好象给自己拍一个纪录片一样,在录像带中,我并没有和脱衣舞女发生性关系,所以没必要大惊小怪。那都是10年前的事情了,可能有人想勒索我。”

  斯科特说,他很幸运,与最好的朋友贾克琳结婚,而且8岁的儿子迈克尔很健康可爱。他说:“我现在终于感觉到生命的意义了,我的生活当中不会再出现戏剧性的一幕了,我正在试图安静下来,享受生活,而不是制造麻烦。”

  斯科特的首个个人巡演已于6月20日开始。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