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史密斯飞船将携手Motley Crue 九月巡演上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08 新浪娱乐
史密斯飞船将携手MotleyCrue九月巡演上路

手术后的Steve Tyler将再次上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史密斯飞船将携手MotleyCrue九月巡演上路
Motley Crue

  新浪娱乐讯 从今年9月14日开始,美国重金属常青树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将与美国另一支著名的流行金属乐队Motley Crue一起开始在美国举办一次秋季巡演。据悉,本次名为“The Route of All Evil”的巡演将从9月14日一直持续到11月24日,首场演出以及闭幕演出的地点分别是新泽西的Holmdel以及佛罗里达的West Palm Beach。这次“The Route of All Evil”巡演是Aerosmith与Motley Crue的首次合作,目前部分场次的预售票已经通过Aerosmith的Aero Force One歌迷俱乐部开始销售。

  今年三月,由于主唱史蒂夫·泰勒(Steven Tyler)做咽喉手术,Aerosmith被迫取消了与廉价戏法(Cheap Trick)乐队合作的正在进行中的巡演。从三月到现在,Aerosmith再没有举办过任何演出。目前,乐队正在全力创作他们的下一张录音室专辑。到目前为止,Aerosmith最新的录音室专辑是2004年3月发行的翻唱专辑《Honkin' on Bobo》,发行首周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五位。

  而Motley Crue乐队自从2005年2月最初的四位乐队成员重组以后的巡演一直都非常成功。据统计,在Motley Crue重组的这一年多内,Motley Crue乐队在全世界各地一共举办了120场演出(其中45场爆满),总收入达到了四千五百万美元。

  Aerosmith乐队的吉他手乔·佩里(Joe Perry)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巡演将会像一次旅行一样。我现在都仍然记得Motley Crue当年发行首张专辑的时候意气风发的样子,现在能看到他们再次走到一起,我也很激动。我看过他们在洛杉矶的一些演出和他们在Santa Monica Civic Center的专场演出。他们的现场很棒,能够和这样的乐队一起巡演十分令人鼓舞。”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